close


所謂養兵千日用在一時啊.....今年園遊會超緊張!!

期待好久了!!!!!

可是前幾天氣象都一直說會下雨,害得大家都很失望....

不過太陽大哥賞臉,今天整體說來,真是個超棒的大晴天!!!!

只有早上的一點小陰雨~~~

哇超棒的啦~~~~~~~

其實今天得最大感想就是:錢難賺!!!!!!!!!!!!

今天畫到手超酸!!!!!!累死了!!!!!!

不過很有成就感,今天手進化了很多,越畫越順呢~~

生意真是很好,超開心的~~~~


冰淇淋組~~

手繪商品~~~今年比較少,一下下就賣光了!!!!

大家花錢都不手軟~~~



超愛那塊招牌~~~我做的,好可愛~~




今天我的第一個客人!!!!!!花B~~~~謝謝你啊!!!愛你~~



畫得不太像啊對不起



我認真的樣子~~~



這位客人白裡透紅啊~~~



大寶超強,畫得都超像!!!!



魏柏任今天是搶手貨!!!!預約滿滿!!!!!



喔喔畫這妹妹,超可愛的啊



今天園遊會人氣超高!!!!萬頭攒動~~



有個學妹跑叫我幫他畫Q板爆乳,讓我窘了一下 = ˇ = XDDD




又是兩個可愛的小屁孩~~





今天的最後一位客人,正妹耶!!



帽子超可愛~~~


好累按摩中......


最後結束真是精疲力盡啊~~~

不過得到許多新奇的經驗,開心啊!!!!

最大的遺憾就是......沒玩到鬼屋XDDDD



挨好快喔.......園遊會真的結束了耶.....有點感傷哈哈

真得快變成老高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曼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