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姆士XDDDDDDD  我把他畫太帥了!!!!!!本人哪這麼帥!?不過挺喜歡這張的~~


恩恩!!!!!最近真的是瘋狂的練速寫!!!!

上課畫老師,下課畫同學,就為了不要丟美術班的臉

雖然練了這麼多,技術還是有待加強 = =......

畢竟技術這種東西怎麼可能在短短兩三個禮拜內練到好.....

不過已經下定決心了!!!不論如何都要畫!!!!!

以後哪還有擺攤替人速寫的機會??

即使有,那也是要掛上"職業級"才能去當的街頭藝人了

一旦畫得醜,不是丟臉兩字可帶過的了= =

好玩最重要!!!!!!

當學生的好處就是!!能夠理所當然的犯錯~~~~~

嘿嘿如果我把各位貴客畫得不像或是畫醜了,請多多包涵啊~~~

我還只是個學生小遜咖捏XDDD



我妹嘿嘿~~他知道我貼上來一定會發飆XDDD   他一直說我把他畫醜畫胖了XD



魏柏任,我把他畫帥了,他說我畫得不像......他都不知道他的側面就長這樣嗎XDDDD



公民老師,上課畫的,第一張速寫練習!!!!!!



詹姆士本人!!!!!(請見第一張照片~) 我是不是把他畫帥了呢??

他手上那張是靖恩速寫的,狂野詹姆士!!!!!



未完成的地理老師~~


以上只是眾多眾多張速寫練習裡的一小部分而以......

其實說實在

練了那麼多,我術科感覺有大進步耶!!!!手感超好~~~





上高中以來,排名第三滿意的炭筆作品~~~就在今天誕生~~~


下一個目標!!!!!!



陳立的應漢!!!!!!(他表情可真豐富,上數學上的也太激動了吧!?

去年園遊會聽說他是大肥羊,花錢不手軟

一定要畫好,然後叫他買回去~~~

嘿嘿嘿嘿



總而言之,園遊會一定要來218 十八奸商 !!!!!!!

有獨一無二手繪筆記本,超歐一系加料冰淇淋,還有幫你超風格速寫喔(哪天幫你畫的人成了大畫家,你這張畫就值錢啦)!!!!!

WELCOME TO 最有良心的 十八奸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曼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