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挨.....好不習慣假日閒閒放學閒閒的感覺......

以後沒有社團的日子可能會過得有點空虛,有點孤單,有點煩悶,有點枯燥,有點乏味

這一年來,過得很豐富多采多姿,有酸有甜有苦有辣,不過現在回想起來,都是淡淡的甜味

好像是一場長長的美夢一樣,在今天早上,我夢醒了

望向前方,盡是一些煩人的未來......

好想在重回剛當幹的懵懂時候,一切都再精彩的來一次

認識了好多卡嘻地口的好夥伴,學到了好多好多,度過了我平凡快樂的高中生活

這段日子,會是我高中生活最難忘的回憶之一 :   ))))

謝謝卡嘻地口給了我這麼多...........

哈哈哈~~恢復我一貫的開朗,如往常般,生出一篇精彩圖文並茂的社慶文!!!!!

現在,開始吧!!!


從社慶離社慶還很久之前,大家就開始開會了,

很玄的是,卡嘻地口開過會的店,都會倒閉!!!!

最初上幹時在鮮芋仙開會,鮮芋仙倒了=    = 

轉移陣地到愛波,愛波也倒了=  =

現在到SOGO12樓總不會倒了吧= =



從好久以前開始,偉大的美宣們就開始忙了,越接進社慶肝就爆越多,翊馨阿羅點心承恩卡硯,辛苦了!!

尤其是要面對許多.....陽春簡單的內頁 =  ˇ =,那天我也幫了一些忙喔~~

幫忙替男生們加工,可愛優雅風就是要充滿草莓點心與小碎花XDDDD

喜德那張是我的滿意作品~~~好可愛




SOGO12樓討論劇本中

我們卡啦的音樂劇其實準備的非常趕,難產了很久.......

幸好最後還是生出來了,但社慶實在是........我對不起你們



假日都跟東門城當好朋友,練習中.......



親愛的卡啦學妹們都有很乖的去東門城幫忙作道具,很棒~~~







大家都坐在地板上一起剪字,真是超可愛~~~



開場舞也練了挺久啊......好難!!!!喬喬辛苦了教我們這些肢障XDD



嘿嘿在東門城附近的五十元比薩吃午餐~~感情好~~~



基測終於結束了,可以轉移到竹女做道具了~~~大家浩浩蕩蕩的入侵竹女~~~



MV也在趕工中,東門國小的籃框被不斷笑場的張義學弟破壞XDD拍攝過程很歡樂~~


社慶倒數一個禮拜了,每天都留到超極晚,十點多才回到家,那段時間上課幾乎每堂趴XDD

算一算那一個禮拜就瘦了三公斤!!!!因為常常忘了吃飯......



溫馨的星光四月天



藝大一樓練我們堪憂的音樂劇......



我演一個有粉紅心靈的黑道老大,帥吧~~~



剛拿到社服,阿羅真是才華,社服好好看,我好喜歡!!!!!!!



謝謝學姐一直盯我們幫我們修表演~~~

不是你們太兇,是我們該罵欠罵!!!!!!

要不是有學姐們的鞭策,真不敢想像社慶表演會如何......



大家都努力的彩排~~


終於........社慶到了,緊張害怕早壓過了興奮

根本沒完整排過幾次的音樂劇該怎麼上台??

我也不知道.........

場布時享受了一點學姐的威風XDDD可以一直指揮學弟妹真爽~~~~







社慶下雨真是討人厭!!!!!

哀我們表演......我真是不堪回首,完全忘了自己在台上搞什麼........

不過友社們的表演真是棒透了!!!!!!!!!

我叫得喉嚨都要爆了!!!!!好爽~~~~~

最後.........真得好捨不得...........

結束了............下台一鞠躬..................

好多人成了淚人兒



























最後去一家不知道店名的義大利麵館慶功

也許真的是社慶後症候群吧??

真是嗨到爆!!!!!!

謝謝學姐們送的香檳和爆米花~~~~

香檳還爆掉真是太好玩了~~~~

到了大茶壺續攤簡直就是瘋掉了!!!!!

最後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社長魚子

美宣餓鬼


副社盈盈


















內心澎派,一言難盡


只有一句話能表達我心:我愛卡嘻地口!!!


社慶不完美,但都過去了。。。。。


我是個老人了。。。。


過去一年豐富燦爛的高二生活,少不了卡嘻地口


我敢說我已盡心盡力的的投入卡啦,卡嘻地口


付出很多,收穫更多: )))


這段日子以來的酸甜苦辣,謝謝卡嘻地口的每一個人: D


今天社慶可真是多災多難不堪回首,不過都過了,結果很棒就好~~


慶功真是嗨到爆,香檳還噴出來好爽~~~卡啦寶貝們愛你們:)))


最後在大茶壺智障到了極點XDD


我真得好開心好開心~~~~~~


還是不免要叮嚀學弟妹們:要熱血的好好用心經營卡嘻地口,將卡嘻地口發揚


光大!!這裡頭托付了好多好多學長姐的意志。。。。對社團的事要有股使命


感!!好好的用心的去做,做就對了!!


很累,但真得很值得,你們不會後悔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曼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