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充實開心的一天 : D ~~~

首先,早上就衝去關西掃陳家大墓(好吧~我沒有要切入正題的意思XD)

超神奇的,每年都會去掃兩次墓,一次是自己爺爺的,一次是陳家大墓

然候啊,掃大墓也超神奇,聚集了三十幾個老老少少,全部都不認識

會有種:"啊!?原來這些都是我親戚啊?"  的奇怪感受




(放掃墓的照片好像有點奇怪齁XDD)

掃到很心急,因為今天要趕場!!!!!要衝去參加口技BATTLE大賽啊!!!!!

明明就快來不及了,不認識的親戚們竟拿出滿滿三大垃圾袋的紙錢!!!!!!要燒完才能回家!!!!!!

我只好拼命的燒啊!!!!!手拼命的折拼命的折,我都快燃燒起來了!!!!!!快來不及了啊!!!!!!!!

相信陳家祖先會很有錢 =    =.......

然後終於燒完,趕快飆回家洗戰鬥澡,全身都是煙味......

感謝爸爸載我飆到新竹,公車不知道要等到民國幾年.....




幸好趕上了~~~~~

火雞學弟要接待一位超屌的16強神人----高雄魚丸!!!!! 

我抱著朝聖的心情跟他們一起去肯德雞吃飯

果然名不虛傳,超屌的啊!!!!!

能夠近距離看到16神人之一BBOX ,超開心的~~~

他小露了幾手就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現在我滿腦子都還迴繞著他超屌的馬啼聲

感謝火雞給我這機會朝聖喔~~~~


然後!!!!!!!!!

超超超超超威猛的BATTLE就要開始啦!!!!!!

16強從台灣各地北中南東趕過來真是辛苦了

坐在超有臨場感的搖滾區,被超震撼的音響轟炸真是超爽~~~~





等開場時發生了好笑的事XDD

有一群女生在發奇怪的飲料,火雞想把他們叫住

就大叫:大姐姐~~~~~    大家都笑翻了XDDD 口氣真是有種流鼻涕小弟弟的感覺XD

然後......火雞的耳朵就瞬間全紅!!!!速度之快真是難以形容


(照片為證!!)


第一場就是高雄魚丸對上新竹貢丸XDDDD(我有記錯嗎!?)

丸子大戰超極精彩~~~~

挨第一場就遇到超強對手真是有點衰

之後得比賽真是一場比一場精彩,火藥味越來越濃......

動作也越來越有梗,越來越好笑XDD

一直看到對手間彼此互閃耳光吞心臟,嗆來嗆去超逗趣的!!!!

喜德軒仔大師兄真有點可惜........一開始就遇到變態的高手

高三再去挑戰一次!!!!



人滿為患超熱鬧!!!!


可愛學弟和威猛社長~~


超正學妹們~~



樂比學姐超可愛~~~


傳說中的高雄魚丸(左)





嘻哈正妹們~~腿不會冷嗎XDD


邱邱變捲捲,氣質喔!!!!


搞笑的火雞老師~~~


大師兄逗趣喔~~~


神人中的神人,評審們!!!!!!!!



喬喬腿明明就很細啊!!!!!高跟鞋好看喔~~~雖然長高了,還是沒有我高哈哈~~





槍神今天超嗨呀!!!!!



偉大的麥克峰,辦了一個超成功盛大的比賽呀!!!!!
今天很帥喔!!也很會自嗨XDD~~~




今天真是大開眼界,好精采的比賽啊~~~~~~

第一名才高一耶!!!帥帥的,有很神奇的髮型神奇的墨鏡,重點是.........超嗆的啦XDD!!!!!

一直叫新竹貢丸(阿康)回家,又到處教人怎們BBOX哈哈哈~~~

重點是......超極屌!!!!!!!!!

看到最後真的超嗨,我好興奮~~~~

最後冠軍沒落在新竹人身上真有點失望

屁股說實在坐得很痠XDD   喉嚨叫到有點燒聲XDDD

重點是看得很開心,真是太屌啦~~~~(除了威猛屌等字眼,實在想不出其他字眼形容)

麥克峰你真得好棒,如此盛大的比賽,在你手中就這麼生出來了,真得很厲害,傳奇人物啊!!

好佩服你~~~指考要好好加油啊XDD





今天很熱血,我一定要認真學BBOX~~~~BBOX實在太帥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曼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