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最近創表都在畫自畫像!!超好玩!!

你看看~~~超屌的吧!!!爆炸像的~~~~這是馬熊!!!

憨憨浩呆馬熊~~~


很像倒影 =  ˇ =  ~~


買尬的!!!好可怕......兩個Tracy!!!


表情像咒怨......阿羅屌哥!!!


青蛙非常正向愛國的感覺,忍不住想立正唱國歌......


我壓軸!!!   (表情拙拙的=   ˇ =哈哈)

其實是看這張畫的......


有點不像,是因為我把自己皮膚加黑又替自己染了個帥氣的頭髮!!

也許以後的我就變這樣哩~~~


附贈:獅頭山生態之行    俗辣沒品照

這趟真是去對了,超有趣~~~~謝謝馬雄與Tracy陪我去,很開心~~

更感謝學校辦這活動(免費便當耶耶),還有知識豐富的生物老師們,人好好~~

不但吸收滿滿的森林芬多精,還開了眼界看到許多神奇小生物與神奇小植物~~

例如.......網誌上頭的艷麗毛毛蟲,以及......

超毛毛毛蟲~~~

兩個俗辣小弟不屑嘴臉


"看三小!?沒看過是不是 ! ? "




俗辣小弟與他女人(比中指很娘那個)


"還看!?再看把你眼珠挖出來喔xxx!!"



哈哈哈哈哈哈

請原諒我的沒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曼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