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大事就是這個!!!!!!!!!!!!!!!!!!!!!!!!



真佩服我自己

好久好久沒增文真是果然懶了老了

明明發生了一堆該打文的大事卻都ㄌㄚˋ 掉了

寒假全部補上!!!!!!加油!!!!!!!!!!




是的你沒看錯

剪~~~~掉~~~~了~~~~~~!!!!

就在民國100年元旦1月1號

剪掉了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阿哈

其實原本沒計畫剪那麼短的,但是陰錯陽差因緣際會之下.....

總而言之就是緣分與命運相交之下

剪掉了


阿堯說的真好!!

"頭髮剪掉了,有某些東西,也被剪掉了"

真是說進我心坎裡

真佩服我自己,能在半年內變這麼多!!

半年前





哈哈哈

附贈我家小ET的可愛照片




補:

喔對了!!超好笑的,卡啦最後一堂社課出了一張超難的期末考給學妹

我的那題題目就是:誰的少女心隨風而逝?答:Mandy 

啊就是我的髮啊隨風而逝,少女心也隨風而逝.....   SO SAD~

結果好多學妹答對了耶XDD

可見得我真的是MAN上加MAN~~超MAN!!!

誰最自以為氣質?答:楊軒XDD

誰戀屎,以大便自居?答:多摩社長XDDDD

誰趴下來像一堆稻草?答:程程  (他原本還說要問啥...誰是日系小王子?MY GOD!!)

誰沒鼻梁(真可悲~~)?答:阿羅

誰像嬰兒?答:阿堯

誰掀起瀏海最嚇人?答:宥宥XDDDDD

誰全身上下都軟呼呼的,很好摸?答:點心

誰是走音大王?答:花B  XDDDDD

誰老是在大馬路上放閃光被發現?答:阿爆

誰總是唱一唱自嗨爆走?答:雅飛

誰是從韓國來的?答:理英

有疑問的歡迎來問我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曼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