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當別人學長姐,感覺真是超不一樣



超難忘的一天

我愛卡嘻地口!!!!!!!!!!!!!!!


好吧 我知道開場白很爛,但是,不要句點我XDDDDDD~~~

(迎新也學到不少奇怪的梗=   =)

這次是當隊輔耶耶~~初體驗!!!!

一大早飆到竹中,第一次沒有遲到真是開心~~~

一直很努力的練表演,超怕緊張忘詞的.......


時間過的超快......九點了......即將開始擔任所謂的"學姐"......

GODGOD!!!!超可怕的!!!看到一群一群不認識的學弟妹,

好像在失物招領還是賣菜一樣  拼命呼叫


終於順利認領到學弟妹,嗚嗚都好可愛喔~~~

只是我也很害羞啊.....不知道要怎樣與可愛的他們"對話"

幸好有個卡啦寶貝盈盈,看到熟面孔不那麼緊張了

令我驚訝的是!!!領高級名牌的香蕉,竟然是學妹!!!

之前還跟大師兄討論,結論是沒有女生會叫香蕉=   =

我可是很體貼的替學弟妹們搧風喔

總覺得我今天人超好超體貼的......好感動!!我成長了!!會照顧學弟妹了!!!



啦啦啦~~~接下來進入小隊時間

哎......自卑時刻來臨=   =!!

身為活動.....我覺得我好沒梗

不過我們三小還是笑不停,因為有個超級嗨咖軒仔!!!!

鄒鄒也很活動嗨咖樣,竹筍竹筍伸伸伸是個謎樣的遊戲.....

GOD超搞笑~~~三小就在軒仔的帶領之下,

不斷的穿梭於小隊時間與感性時間中,三小隊員們不斷的句點軒仔

很快的創意的口技學弟生出了我們三小的隊名---三點不露XDDDD~~~

啊哈哈有梗有梗~~~~

三點不露卡司群~
三小
(師兄 MANDY
盈盈 孟豬 毛毛 灣灣 小昱 翔霆 家綸 端博 王彥 龜龜 香蕉

(軒軒 鄒鄒 培根

然後,對呼可說是更加的怪異,不知是誰想的.....

就是以高速遮住重要三點,一直喊三點不露三點不露三點不露三點不露.....

之後在闖關期間,我們的隊呼被迫升級=   =

在喊一陣子三點不露之後,大師兄會破音轉圈喊出"變身~~"

就變成,三點全露三點全露三點全露三點全露.....(搭配暴露狂叔叔的動作)

之後是"一點一千,兩點兩千,三點三千,滿四千還附贈一個屁股喔~~~"

(大師兄每次喊屁股時都會破音XDDD)

整個就猥褻=   =

三點不露學弟妹(有些先走沒拍到抱歉!!)

蘿蔔蹲我們有贏耶好棒!!!!

細胞分裂真是又熱又累!!!!

我超帶賽的.....=    = ,跑的時候鞋帶沒綁緊鞋帶快掉快掉

害我追不到人!!!

草地因先前的雨,濕濕滑滑的,害我咕嚕滑進爛泥巴裡!!

又剛好身體不舒服.....一直到中午都超想吐的,吃不下飯=  =

下午很努力的打起精神,重頭戲可是在下午啊!!!

可是好多卡啦學妹中午就走,實在好可惜啊......

下午闖關真是超好玩~~~~

但身為學姐必須把玩的機會讓給學弟妹!!!

所以我都在旁邊看戲看得好爽!!!!太好笑了!!!!

第一關:紅旗白旗,說實在我看的霧煞煞,我低智商反應遲鈍啊.....


第二關:踩氣球,GOD超激烈刺激的優!!!嘻哈學妹各個超威猛=   =.....

第三關:夾東西,看學弟與學妹臉頰靠臉頰頭爆頭,害羞臉紅心跳,小愛心都鋪茲撲資冒出來了!!


第四關:人體九宮格,歐嗚超人肉炸彈的一關,我看得好爽=  ˇ  =

這關拍超多照,我要放囉!!有許多面目猙獰的怪異照片請自備眼藥水並做好心理建設

超激烈全景實況!!!好一雙美腿啊~~~屁股上板板竟寫著"我是GAY炮"!?

跟關主羊咩學姐的說法:我只是怕她曝光啊!!她褲子好短!!就把板板蓋上去

替他檔著,沒想到上面寫"我是GAY炮",我就趕快翻面,

另一面寫啥"幹"啊,還有什麼"0204........."  結果另一面似乎更怪異

那"我是GAY炮"似乎還好些(無奈搖頭)

根據可靠消息來源指出,那張版版似乎是口技阿暢學長的名牌

苦難之中不忘比YA,好感人~~

ˊ

讓人忍不住想吟起古詩~盈盈一水間,脈脈不得語~

哈真可愛~~



紅衣服的龜龜學第筋超軟,可以參加瑜珈社哈哈~~

第五關:百變天后,喔屋很勁爆喔笑死人啦


學弟,俏皮喔~~

性感喔學弟~~

第六關:攻城掠地,這場我有下去玩,因為我自認為海帶拳滿強的......結果,遇上了海帶拳之神

--------BOBO!!!!!!真的!!!!海帶拳之神,每人逢BO必輸無疑!!!!海帶拳靠的是霸氣!!!!!

第七關:穿洞洞,我們三小一直等不及要開始=  ˇ  =,之後還被可惡的麥克峰給耍了!!!

之後,進表演時間!!!!!!!!!!!!!

歐嗚超緊張的!!!!!!!!!!

首先是開場舞,說實在跳開場舞真得很好玩~~~

主持人又超好笑的=   =!!!!!

看四社表演真有種幸福的感覺

因為真得很精彩!!!!!!!每次看都看的超過癮~~~

你們都好有才華啊!!!!!!

口技,每次都讓人目瞪口呆,超棒的!!!!其實一直很想知道那首被唱了兩次的歌是什麼歌?

我們.........哎哎真得很對不起,大家的表演都很讚,我們的最遜.....實在難過又丟臉啊.....

一緊張還是忘詞了  我們唱寇比凱蕾的 Falling for you    

Because  of  you 好好聽  我覺得你們唱得很棒!!!!

嘻哈,好的沒話說,相機絕對不能停,真的很喜歡看妳們的表演 老人寶刀未老XD~~

地板,超帥的~~~~不過看的心驚膽顫,下面的紙板太滑,念成空翻時滑了一下嚇死人了!!

後來的那兩個超屌口技男是????指導老師嗎???(疑惑中)簡直就是神啊!!!!!!!

槍神的表演也很棒喔!!!!卡嘻地口萬歲~~~

哈哈哈阿話說後來的感性時間實在是......一點也不感性XD

反而挺搞笑(!?)  不過,真的度過了很開心的一天啦!!!!!!

感謝三點不露聰明可愛的學弟妹們,今天的熱情參與喔!!!!!

希望今天你們有玩得開心~~~~彼此要好好認識培養感情優~~~~

感謝大師兄(濕胸!?)的包容和幫助喔!!!!你人很好~~你當天超嗨的哈哈~~~

一起當三小隊輔合作愉快唷!!!!

感謝卡啦寶貝們 不用多說,同甘共苦,感情好的咧~~~

尤其感謝阿爆阿堯,雖然表演不是說很成功(畢竟時間實在太緊迫...),

但我們一起唱歌的感覺真的很棒!!下次一定要努力獻出最棒的表演!!

愛你們~~~

感謝卡嘻地口四社伙伴們,將來一起團結走下去!!!

迎新雖有些小差錯,但還是圓滿成功~~

感覺卡啦沒幫上什麼忙,真是對不起........謝謝你們對卡啦的包容

卡嘻地口 = 歡樂無敵!!!!

耶耶卡嘻地口萬歲!!!!!!!!!!!!!!!

I    卡嘻地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曼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