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想當年我還天真可愛的以為故串比大戲簡單

嗚嗚我錯了

真的腦袋都榨乾了 = =

凡是叫想像力天馬行空的東西都消失  因為都用光了

就像95無鉛汽油一樣貴 糟死了!!!

不不   汽油還可以買 靈感是可遇不可求

現在我腦袋裡充斥著








梗梗梗梗梗梗梗梗梗梗梗梗梗梗梗梗梗








各位人客啊

下次遇到爆笑的戲別笑了

哭吧

因為想梗的歷程是很苦痛很心酸的

請為我們掬一把同情淚好嗎??????????????






嗚嗚嗚

今天被兇兇阿姨罵

果真人如其名兇死了!!!!!!!!

但我的皮也越來越厚,抖都沒抖一下

這算有勇氣嗎?????



我發現我腦子退化了

不知怎麼的...........

被了好久的單字,拿了考卷一瞬間就忘光

呼呼呼

退化的腦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曼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