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喝

最近啊,行程有夠滿的說

每個周末都排滿囉!!!

今天啊~~就是很累很累.....腳快斷,嘴巴也歪了

噗噗

廢話不多說,趕緊報告一下今日行程囉~~



早上整裝完畢,第一站是竹北高中,是好熱鬧好熱鬧的園遊會喔!!

期待見到很多老朋友~~

喝喝

一進校門就碰到一大堆認識的人,再走幾步就碰到親愛的老同學們

最久沒見的是可愛到爆炸的阿菱~~

其實阿菱沒啥變唷!!還是一樣可愛~~

只是頭髮大概是剛燙過,好直好直,還發亮呢!!

吐司現在算變比較多吧!!

劉海變短了,燙了離子燙,頭髮又直又亮,很正喔~~

臉還是那樣子笑盈盈的


唉呀~~園遊會碰到很多正咩帥哥的說~~

邊逛就邊欣賞青春洋溢的人們,心情格外愉快

奇怪的是,我居然不是和老同學一起逛

而是和一個隔壁九班,連名字都不知道的朋友一起逛

她好高喔~~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她是義民畢業的啊~~

唉唉他有個悲慘的國中生活啊

我們遇見之後,不知怎樣就一起逛了呵呵

還挺愉快的~~

我有去玩砸水球呢~~我夢想的遊戲,砸真的人喔!!爽ㄟ~~~

可惜不是砸認識的人........

哈哈ㄏ

吃了好多東西,腳也走的好酸....

還完了一個騙錢的遊戲,把十元硬幣投到玻璃板上,如果停在一千元那區隔上,就有獎金一千元!!!

結果....一丟就馬上滑出去....噗噗騙小孩的!!!

玻璃板外早就有一堆十元,死屍遍野.....=  =

哈哈哈

誰有好方法讓硬幣停在上頭??真的超難喔......

我今天還看到馬婷喔~~~~好正喔!!!!!!頭髮染了顏色,挺漂亮的~~


喝喝

這還是我第一次那麼仔細的逛竹北高中......校園好美啊

多棟樓都爬滿藤蔓,樹都又高又大,走在其中,連空氣都變的幽靜沉穩

感覺上好像還比竹女大!!!! =  3  =

嗯嗯真是個熱鬧成功的園遊會~~~大將肯定都很狠的撈了一筆!!!

哈哈哈現醬囉~~




接下來是累斃了引起公憤的活動,義賣花束!!!!服務性社團的大事~~

阿阿,我所謂的被白眼就是這時啊......

累歸累,但我學到了很多事呢!!!!


剛開始兩個人一組,穿上志工背心,一人拿三朵花

然後各校服務性社團被分配在新竹各角落,開始可怕的賣花大業....

我們賣來的錢都是要捐給身心障礙人士,完成他們的一日遊知性之旅

但是.....一支花100元實在是太誇張了.....真是貴的嚇人!!如果是我....

我真的不會買的.....

所以,真的很感謝那些願意買的好心人士!!!!!!

一路上拼命的攔人,大家的臉色都越來越難看

因為一路上都是人在賣花,可能都被問好多次了......

但有些人態度很差是真的......但好心人真的也有!!!!

而且很驚人的,買的大部分都是學生,反而,最冷淡的是社會人士

奇怪,學生不是都很窮嗎.....是大人太冷淡了!!

從三點賣到六點,真的很累很累.......不過我至少有賣五六朵出去了....成就感啊!!!!

我女兒一來,運勢就轉了,開始一支ㄧ支的賣出去了....

還遇到好心的學長姐買,她們同情的說:我之前也賣過,那真的很難賣我知道.....所以買一支!!!

唉.....我想我明年也會替學弟妹買一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曼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