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

今天只能說是超讚的一天啊!!

我的天啊.....

今天第一個驚喜是,阿美姐的頭髮,變的很好看喔~

藍貓頭,有像到,而且挺適合你的唷~~好想看你穿性感旗袍的模樣~~

不過你眉毛不就要割掉.....

第二個驚喜是姚ㄏㄨㄥ ˋ的小兔兔阿瑪迪斯,喔我的媽呀,他真是天使.....

他的白毛毛好好摸啊!!還滿天飛呢~~他粉紅色的眼會電人.....

可是兔子的耳朵很敏感,帶她到那麼吵的地方實在不太好.......

"我養的兔子,他今年四歲"這句紅了......

第三個驚喜,起司楊咩克勞德太太穿了超視覺系的衣裳駕到

我的天啊....太勁爆了!!!!!那條夾上的藍髮好帥啊.....我也要~~



好好~~回歸正題!!

學長姐真的是好用心~~~好愛你們喔!!!

一進場就很有氣氛,可說是像進了神祕又興奮的鬼屋,養氣氛的靜物燈也能夠當聚光燈,真是物盡其用超有創意~~

一開始學長姐就跳了sorrysorry,喔喔真是超嗨的!!

剛開始的首部曲是自我介紹!!!原本我們還在納悶不是介紹過了嘛??



每個人的特色都被表現出來了!!而且是經過精心安排的,每個人的自介單學長姐肯定都用心讀過了~~而且進行的很流暢,好爆笑啊~~

阿美姐說他有一顆孤單痣,然後學長就送了一顆大痣給他

Tracy喜歡蘇打綠,小青峰學長就出現了!!!真是太完美了~~~~

Lily不知道怎樣....,然後就有一個帥哥湯唯學長出來送他超大張的美男子自拍照(就是學長本人)給他~~

我愛漩渦鳴人,就有個學姐跑出來用千鳥跟我PK,我用螺旋丸攻擊~~哈哈哈~~真是太好玩了!!!!



還有好多好多....每個人的自我介紹都變的超好玩~~~

接下來鄭家樂學長用吉他唱天空,天啊好好聽啊!!!全場都一起擺身唱了起來,真是太浪漫了!!

Yu獎真是超優秀!!他的後援會會員肯定要爆了!!

她唱艾薇爾的"My world",安可曲是太陽之歌,大家都圍在她身邊,靜靜的享受她豐富渾厚的歌聲

不時傳出幾聲驚呼聲,只能說,當時氣氛像是場真正的演唱會~~





啊啊

重頭戲就是,抽直屬學長姐啦啦啦啦啦啦~~~~

媽呀真是超刺激的!!

我們學弟妹們像抽獎一樣從箱中抽出幸運數字-----學長姐的手機號碼!!!!!!!!!



然後將幸運數字輸入我們的手機,嘟嘟嘟,

親愛直屬學長姐的手機,就會響起!!!!!!拉拉拉~~~~


好開心啊~~~~~~~~~~


我的大美直屬學姊是~媽祖學姊~

我的老美直屬學長是~阿璋學長~


哇哇~~真是兩個超Nice的人!!!!!!



學姐送我巧克力蛋糕,喔喔,真是好吃,我們全家吃的好開心,一人一塊,邊吃邊說讚!!

謝謝學姐,媽祖果然是慈眉善目又溫柔~~~

學長送我dpi設計雜誌,裡面的圖實在是太酷了!!!好喜歡~~~經過學長的感化,這三年

我一定會好好認真的過!!!!學長真是超親切的~~~


我們一起到蓋飯店吃蓋飯,聊了好多好多有趣的事~~~


例如常老師有個超辣的老婆啊,阿沛老師其實才四十幾歲,女兒跟我們一樣大啦,我們有個學長在大英博物館修畫啦................

我的天啊!!我實在聽到太多有趣好笑不重要重要......的事了!!

媽呀~~這個晚上實在太愉快了~~~從五點多聊到八點多真不是蓋的!!!真的好開心~~~


謝謝學長學姊~~

我真的好幸運,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份緣分!!!!






喔喔喔~~今天圓滿落幕!!!

不不

還有好多功課等著我啊........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曼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