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棒了!!脫離學校啦!!脫離那個老頑固+重聽的美麗的我們的溫柔婉約的大正妹--婉玲老師 ....(無言)

今天的午餐,名字還是很動聽---日式手捲壽司+日式綠茶!!好日式呀~害我期待了好久唷!!結果........真是無

言到忘了生氣,是學校合作社ㄉ手捲和那個電視上的好一躲沒力的茉莉花的茉莉花茶!!我不能說不好,我對

食物要求很低,其實也還好啦!!我倒是吃的滿開心的~因為好吃!!主任說每次發完餐盒,就會有一大堆住戶打

電話來抗議,電線竿旁,車頂上,樹幹旁,圍牆上......到處都是新竹縣立竹北國民中學的同學們丟的!!那景象

挺壯觀的說~可是我們學校學生真是很過分,那些東西明明很好吃呀!!怎麼可以暴殄天物!?小心老天爺下來

打你!!不過我還是希望日式手捲壽司是seven的那種鮭魚壽司,或是芥末口味的......

好不容易放學了,又看到一堆複習講義,真頭痛......又被美麗大方的婉玲老師留下來愛班,刷垃圾桶!!幸好他

還有點良心,刷完時剛好降旗完畢,真巧啊~(心虛)

太棒啦~謝謝Lily,汪汪,宣雅(土司王),幫我把一包超重的講義搬到Lily家!!謝謝~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們

ㄉ~我可是有練肌肉喔!!

然後,大家各自搭公車,到達了愛瑪特會合~於是拼命挑要出去玩的衣服......................................................................................................................

.....................................................................................................................

.............................................................................................................最後只買了1件上衣~

 

然後去挑包包~先去補給站,逛了逛也沒挑到喜歡的~不是太貴就是太醜!!

 

還是挑包包~到處晃來晃去,腳酸的要死!!逛了兩家包包店,第一家很貴,Lily買了一個很好看ㄉ黃色包包,是

皮的,很好摸~但.....很貴!!(當時已差不多沒錢....)

 

第2家,便宜多啦~滿好看ㄉ~買了一個喜歡的紅包包~

 

(以上為主要行程.........省略)

 

玩玩玩~明天,後天,大後天,大大後天,全都是出去玩,全都是北部~

還可以優閒個3禮拜,又要上暑期輔導了!!悲慘呀~

 

反正眼前就是  玩    玩 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曼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