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1,星期3,我們歡送美三~ 真的有好多好吃的東西,雖然不是那種超高級的精緻食品,但還時平常看到就會流口水的好吃東西!! 例:燒賣(喔~平常買不起,也找不到,超棒的港式小點心)仙草(平凡的清凉美食)檸檬愛玉(自己這組調的,好吃!!)
鬆餅(在咖啡店的高級點心.....買不起啊!!但其實很好做....)烤鴨(一下下就沒了~好香!!)滷味(新埔第一,故鄉
美味)雞塊薯條....(好吃的垃圾食物)水果(夏季清涼水果)比薩(氣死人!!沒吃到!!)........好多呀!!
我發現咱們的能森校長很害羞ㄟ!!真是玉樹臨風的文雅紳士呀~(!?)坐在最角落,默默的吃著.....校長也很愛吃比薩!!
其實我覺得我們的送舊餐會有點無聊,只是在那邊吃,吃ㄧ吃......吃!!兩年都是我們班在收拾善後.....
然後就回去了!!一點送舊的感覺都沒有,哪叫送舊??只是吃嘛~只會變肥而已....應該再安排活動,弄得有趣一點!!
不過說實在,我和學長姐們也不是很熟,是有點小尷尬......他們說他們的學測,我聊我的天~真羨慕雅云他們,
能跟學長姊那麼熟,很有趣吧!! 最氣的是--誰叫我準備那麼多,氣死人了!!還要抬一大桶回去,腰酸背痛的,累死人哪!! 幸好大家打包回去當晚餐或是加菜~ 再說一次 真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曼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